在可乐里游泳啥感觉?美国男子自制“沸腾”泳池

作者:张代蕾 来源:新华网
2016-06-29 17:35:00

新华网北京6月29日电 在大夏天“汗蒸季”,除了空调房,游泳池也是消暑的好去处。不过,你肯定没他会玩:美国年轻人塔拉斯·马克斯穆克在自家简易泳池里倒入6800升可乐、大量曼妥思以及冰块,打造出了“沸腾”可乐泳池。

这一奇思利用的原理是,在可乐中加入几粒“曼妥思”薄荷糖,两者产生的成核作用会使得可乐如开水般沸腾喷洒。

马克斯穆克住在加利福尼亚州,他花了好几个星期囤积几千瓶可乐,然后又用了数小时开盖、倾倒,把简易泳池填满。

马克斯穆克邀请好友跳入可乐泳池,一起体验气泡炸裂带来的酸爽感。

他还启动无人机拍摄这一“奇景”,不料无人机“坠毁”在可乐池里。

视频被传到Youtube网站上,吸引大量点击。有人问马克斯穆克感受如何,他幽默回复道:“伙计,我感觉自己泡在一池子可乐里。”(记者张代蕾,编辑王申,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