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模在时代广场裸奔 喊话特朗普

作者:杨柳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7-01 14:04:00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0日报道,美国哥伦比亚21岁学生、时装模特克里特·麦克林(Krit McClean)日前在纽约时代广场上疯狂裸奔,甚至爬上近5米高的平台上,做出各种不雅动作,嘴里还高喊着关于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话。最后,麦克林从高台上跳下,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当地时间30日早上上班高峰期期间,麦克林爬上杜飞广场红色楼梯后面的高台上,开始表演各种不雅动作和舞蹈。嘴里还模糊不清地高声喊,内容大多与特朗普有关,他喊道:“特朗普你特么在哪儿?”目击者称,警方清理了周围区域,并用了1个小时时间试图让他冷静下来。

当时接到报案后,警方感到现场,试图与他交谈。但麦克林的情绪很激动,他不停地挥舞胳膊,甚至向警察吐口水。目击者称,麦克林显得“很疯狂”,他要求面见特朗普。

当警察试图接近逮捕他时,麦克林从高台上跳下。尽管警方在下面布置了充气防碰撞袋,但麦克林最终还是摔在人行道上。他的伤势并不重,医务人员现场为其治疗,随后送入医院。警方说,他将接受精神状态评估,现在还不清除他是否服用了药物。(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