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高高飘扬”庆祝建党95周年专题图片展举行

作者:吴佳潼 来源:中国网
2016-07-01 22:23:35

“党旗高高飘扬”庆祝建党95周年专题图片展举行

7月1日,“党旗高高飘扬”庆祝建党95周年专题图片展在京举行。图为与会嘉宾合影。

中国网7月1日讯(记者 吴佳潼)由文化部主导,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主办的 “党旗高高飘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专题图片展7月1日下午在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展厅举行,展览对公众开放。

展览以“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为线索,共分为“革命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战斗堡垒 先锋模范”、“危难时刻显身手”、“人民群众热爱党”等六部分。从征集作品至今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摄影爱好者及图片机构百余幅,在这些作品中甄选出100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现实图片,真实再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特别是在危难时刻、紧急关头,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高举党旗,冲锋在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光辉形象,以及生动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热爱党的实际行动,从一个侧面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