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懒萌灰狼回应狼嚎 闭眼懒得起身

来源:环球网
2016-07-02 08:58:00

美国一懒萌灰狼回应狼嚎 闭眼懒得起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9日报道,美国纽约州狼保护中心(WCC)一头5岁的灰狼阿拉瓦(Alawa)慵懒地回应同伴嚎叫。起初它躺地闭眼懒起身,随后睁眼仰头对天长嚎,最后又躺下,全程未起身回应。该视频尽显灰狼懒萌属性,与传统意义上的大灰狼相距甚远。

美国一懒萌灰狼回应狼嚎 闭眼懒得起身

刚开始听到朋友的呼唤,阿拉瓦躺在地上一动不动随意应和,连眼睛都没有睁开。随后突然惊醒,提高声调仰头回应,但依然没有站起来。不久,狼族会议结束,阿拉瓦随即将头埋到草地上,停止了哀嚎。

灰狼是非营利性组织狼保护中心四大“大使狼”之一,旨在使大众意识到狼在环境保护中的重要作用。 保护中心表示,阿拉瓦平时优雅庄重,但在行动中极其果敢勇猛。(实习编译:路越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