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NBA退休球员改行种大麻 曾效力湖人队(图)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7-02 09:13:00

美国NBA退休球员改行种大麻 曾效力湖人队(图)

资料图片:华盛顿市大麻合法化的法例,去年11月在一次表决中以压倒性优势通过

参考消息网7月1日报道 台媒称,前美国职篮NBA球员安东尼奥·哈维(Antonio Harvey),从球场上退休之后,如今改行种大麻,成为俄勒冈州娱乐大麻合法化后,最早获得种植大麻营业执照的少数业者之一。

据台湾“中央社”6月30日报道,45岁的哈维1990年代初期从洛杉矶湖人队(Los Angeles Lakers)开始,2003年退休。从2005年到今年6月初为止,他为波特兰拓荒者队(Portland Trail Blazers)担任广播播报员。

哈维接受俄勒冈州地方电视台KPTV专访表示:“我觉得23年的NBA生涯,时间可以说是非常的久,现在应该是做些不一样事情的时候了”。

根据2014年11月俄勒冈州公投结果,从2015年7月1日起,年满21岁者在俄勒冈州可以合法购买、持有或吸食娱乐用大麻。

娱乐用大麻合法化之后,不少业者在俄勒冈州积极投入大麻相关产业,哈维也是其中之一。他与妻子联手经营、占地138英亩的大地之母农场(Terra MaterFarms),就是俄勒冈州内最早取得种植娱乐用大麻经营执照的8家业者之一。

被问到经营大麻事业是否遭到球队投以异样眼光,哈维表示,就算仍在担任播报员期间,球队完全不曾对他的创业热忱有过任何质疑,“大家都祝我好运,他们跟我说,只要生意是合法经营的就好,他们不会过问我要怎么处理我自己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