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联手阿里巴巴发布"喵巢星"战略合作升级计划

作者:许红洲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2016-07-04 07:33:00

原标题:雀巢联手阿里巴巴发力线上营销 提供海内外百余种产品

《经济日报》讯 记者许红洲报道:日前,雀巢联手阿里巴巴在北京发布“喵巢星”战略合作升级计划,双方将开展大规模的整合营销活动,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雀巢150周年庆典的重要部分,雀巢集团将通过阿里巴巴电商平台向消费者提供本地及海外市场的优选产品,涉及雀巢集团旗下食品、母婴、美妆等各品类、15家天猫平台官方旗舰店、30个海内外品牌的数百种产品。这也是雀巢集团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电商平台消费者互动活动。

“中国消费者对新科技的理解和适应比全球任何其他市场都要迅速。”雀巢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亚洲、大洋洲和非洲总裁龚万仁表示,雀巢正积极拥抱电商新机遇,借助阿里巴巴的电商平台和大数据,希望能与消费者建立更加广泛和深入的联系。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阿里生态体系将为商家带来品牌建设和客户关系管理的无限可能。阿里巴巴将持续延伸与品牌间的合作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使消费者无论身在北京这样的大都市还是偏远的乡村,都能轻松获得全球最优品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