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车第二季度出货量低于预期

作者:维金 来源:新浪科技
2016-07-04 07:57:00

特斯拉汽车第二季度出货量低于预期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早间消息,特斯拉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电动汽车的出货量低于预期,未达目标。

第二季度, 特斯拉 汽车的出货量为14370辆,其中包括9745辆Model S和4625辆Model X,较5月份时预计的1.7万辆低约15%。

特斯拉正在快速提高产能。第二季度的汽车产量达到18345辆,较第一季度上升20%。不过特斯拉此前预计季度产能将达到2万辆。

特斯拉表示,接近一半的生产于6月份完成,这意味着有超过5000个订单仍在运输途中,将于第三季度初完成交付。

特斯拉表示,今年下半年的汽车产量和出货量目标为5万辆,与2015年全年水平相仿。

特斯拉上周表示,Model S今年5月发生了首起与Autopilot自动驾驶功能有关的车祸,而联邦监管部门正在展开调查。(维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