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夫妻买一件物品购物清单却长达4.5米

来源:环球网
2016-07-04 08:24:00

英夫妻买一件物品购物清单却长达4.5米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0日报道,近日,来自英格兰格洛斯特郡的克里?布朗夫妇在零售商场The Range买了约30米长的织物,不料商场给出的收据清单竟长达4.5米。

29岁的克里?布朗(Kerry Brown)称,她和丈夫迈克?戴(Mike Day)即将举行婚礼,为了装扮婚礼上的椅子,他们于今年3月份在The Range商场花50.97英镑(约合人民币450元)买下30米长的象牙透明硬纱。

结算时正好遇上商场电脑崩溃,夫妻俩等待一个半小时后拿到长达4.5米的清单时,“完全惊呆了”。布朗称,结算时花了足足30秒才将全部单据完整打印出来,整个长度比卧室还长。迈克随即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称:“这可能是最长的购物清单了。”

后来The Range员工诚恳地向布朗夫妇道歉,并给予一定的折扣物品以作补偿。(实习编译:濮宇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