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约有140万名变性人 夏威夷与加州变性人比例最高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7-04 10:41:00

参考消息网7月4日报道 美媒称,一专家团队6月30日发表报告称美国目前约有140万成年人被认定为变性人,是10年前估计人数的两倍。

据美联社6月30日报道称,他们的调查结果——算出美国0.6%的成年人为变性人——是在与变性权利有关的数个问题引起公众的极大关注之际发布出来的。军方正采取行动允许变性人参军,全美对变性人是否有权使用公共浴室展开了激烈辩论。

美国约有140万名变性人 夏威夷与加州变性人比例最高

资料图:变性人Kay,曾经是美国陆军特种部队的一员。

报道称,这次调查是由与威廉斯研究所相关的4名学者和分析人士实施的。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法学院智库威廉斯研究所专注于研究影响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人的问题。其中一位专家,人口统计学家加里·盖茨,在2011年发表的一份报告中利用10年前的数据提出美国约有70万变性人。新估计出来的人数,他说,源自可以获得更多、更全面的数据,而且越来越多变性人愿意公开他们的性别认同性。

他说:“这是更全面的信息、已改善的社会环境所产生的综合结果。过去几年我们看到了更多的变性人社区。”

报道称,这次调查利用了来自2014年行为风险因素监控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是在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对50个州进行调查后获得的。2014年,有19个州向公众问及了性别认同性的问题;威廉斯研究所专家利用那些回答估计了所有50个州的变性人口。

变性成年人比例最高的州——在所有成年人中几乎占0.8%——包括夏威夷、加利福利亚州、新泽西州和佐治亚州。比例最低的州——约0.3%——包括北达科他州、艾奥瓦州、怀俄明州和蒙大拿州。

盖茨说,18岁-24岁的年轻成年人和少数民族拥有高于平均率的变性人。

报道称,他认为这个新估计出来的数字在制定可能有利于变性人的政策时会起一定作用。

他说:“在政策世界,通常的情况是在某些人将你计入总数前你毫不重要。总有政客说‘我所在的区没有像那样的人,’而这些数字有助于削弱那个论点。”

这个新估计出来的数字受到了华盛顿全国变性人平等中心执行主任玛拉·基斯林的欢迎。

她说:“社会上仍有许多情况对我们而言是不安全的,但我们知道更多人觉得他们现在可以公开自己的变性人身份。”

基斯林说,新数据可能对一系列问题有帮助,包括公共卫生、预防犯罪等。

她说:“我们身处一场基于逻辑和科学的运动,我们反击的大多数都是愚蠢的行为。事实越多越好。”基斯林说,在州和地方上对变性人实行非歧视保护常常遭遇抵制,“没有多少那样的人——为何我们要为这个事情烦扰?”

她说:“现在我们可以使那样的交谈变得更理性。”(编译/龙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