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萌工作!英慈善机构高薪寻“刺猬官”

来源:环球网
2016-07-05 08:19:00

史上最萌工作!英慈善机构高薪寻“刺猬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3日报道,为保护刺猬,英国一家慈善机构正在招募“伊普斯威奇刺猬官”,负责照顾全镇的刺猬。该岗位提供的工资为每周500英镑(约合人民币4412元),即年薪2.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2万元)。招募启事称,最终的“刺猬官”将是“刺猬保护工作的门面担当”。

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位于英格兰东部的伊普斯维奇是刺猬聚居区。为了将该地打造成英国境内对刺猬最友好的城镇,该慈善机构便发起了招聘启事,称希望寻找到有丰富经验的自然爱好者,可以开展生态调查,并以社区为单位组织保护活动,比如培训等,让人们意识到保护刺猬的必要性,同时提高公众的参与度。

招聘启事写道:“利用你在野生动物保护方面的技巧和经验,领导并开展社区野生动物保护行动。此外,动员更多伊普斯维奇居民参与其中,构建一个街道网络,为刺猬提供栖息地以及观察刺猬的活动。”

“刺猬官”要鼓励居民行动起来,消除刺猬活动的障碍,让它们可以在花园间自由“串门”。整个小镇要建立一个网络,为刺猬要提供食物并找寻适合它们栖息、冬眠的地方。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支持这个项目,仍有一部分人认为这些钱更应该用来帮助流浪汉等。(实习编译:汪燕妮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