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各地举行军民大会 庆祝金正恩就任国务委员会委员长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7-05 11:51:00

朝鲜各地举行军民大会 庆祝金正恩就任国务委员会委员长

平壤军民7月2日齐聚金日成广场,举行大会庆祝金正恩被推举为国务委员会委员长(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朝中社7月5日报道,继平壤军民7月2日举行大会庆祝金正恩被推举为国务委员会委员长后,朝鲜的平安北道、黄海南道、慈江道、江原道、咸镜南道4日也分别举行了军民庆祝大会。

报道称,朝鲜各地的党政机关、群众团体、工矿企业、农场、大学等单位的干部、人民军和人民内务军官兵、各阶层群众以及青年学生参加了庆祝大会。大会上各地领导先作报告,各界代表随后分别发表贺词,向在第十三届最高人民会议第4次会议上被推举为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的金正恩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

军民代表们纷纷表示,在金正恩的领导下,主体朝鲜的尊严和威仪得到了空前发扬。不管世界局势如何变化,人民军都将只跟随最高司令官同志,成为千层万层的天然要塞和钢质盾牌,誓死保卫党中央委员会和锦绣山太阳宫。所有部门和单位将大力开展社会主义增产竞赛,掀起空前的生产高潮。青年们将在社会主义强国建设的各条战线上不断创造佳绩,一旦最后决战时刻到来,就会踊跃投入祖国保卫战。

代表们最后强调,他们将满怀拥戴金正恩担任朝鲜最高领导人的莫大骄傲和自豪,为实现党的社会主义强国建设构想,更加努力地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