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唐山钢厂大范围限产消息不实

作者:陈进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7-05 16:33:36

中国网财经7月5日讯(记者 陈进)昨天以来,朋友圈热传一则“唐山地区调坯材,从7月10日—本月底将限产50%”的消息。对此,中国网财经记者向唐山当地国丰钢铁等企业多方求证,对方均表示,唐山当地未有任何一家调坯企业接收到类似通知,此消息不实。

卓创资讯分析师李颖告诉中国网财经记者,此传言可能是由于7月份即将到来的“唐山大地震纪念活动”而来,届时,部分钢厂或许会限产停产。但截至目前,各企业均正常生产。

李颖认为,在经历了6月份的震荡上升行情后,期货市场对于钢铁现货的拉涨作用仍然十分明显,再加之唐山当地钢厂可能迎来的停产限产,7月份,钢铁现货行情仍被看涨。

但中长期来看,李颖认为,钢铁将继续下行趋势。“目前中端和下游企业的订单持续减少,利润也被摊薄到了最低,再加上各钢铁大省产能不减反升,钢铁价格将继续探底。”李颖说。

原标题:辟谣:唐山钢厂大范围限产消息不实

辟谣:唐山钢厂大范围限产消息不实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