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一酒店施工时发现25万件“淘金热”时期古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7-05 16:33:36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一个施工队近日在墨尔本Mistletoe酒店地基施工时意外发现了大量古董,考古人员在地基里发现大约25万件“淘金热”时期的物品,其中包括勺子、钱币和装饰品。

马来西亚一家公司本打算在Mistletoe酒店地基上建造一幢38层高的公寓楼,没想到工人在施工期间发现大量19世纪“淘金热”时期的古物,其中包括太阳徽章、多枚硬币和一个金块,这些物品可以追述到欧洲人刚刚来到墨尔本那段时期。

维州遗迹(Heritage Victoria)机构的Jeremy Smith说:“有些发现的物品特属于当时的年代。”

据悉,Mistletoe酒店建于1870年,该酒店曾有一段传奇故事,因为这里是知名的“抢劫犯罪地",后来酒店关闭后,这里一直被当做停车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