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举行空地联合对抗演习 假想打击朝核心设施

来源:中新网
2016-07-06 15:18:00

韩美举行空地联合对抗演习 假想打击朝核心设施

发布时间:2016-07-06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海军陆战队消息称,6月27日至7月14日,韩美两军在庆尚北道浦项市联合举行旨在打击朝鲜核心设施的空地联合对抗演习。

就不爱的,此次,韩国海军陆战队快速机动部队800名兵力和派驻日本冲绳的美国海军陆战队500名兵力参加了演习。

韩军投入K-55自行火炮、K-1装甲车、装甲突击车(KAAV)、UH-1H、UH-60运输直升机等装备,美军则出动AH-1W“眼镜蛇”直升机、UH-1Y直升机、M777式155毫米轻型牵引榴弹炮等参加演习。

战术层面,韩美两军在演习中发现假想敌军的车辆和人员后将以强大的火力消灭敌人。

随后,陆战队兵力乘坐UH-60直升机、KAAV两栖装甲车等潜入敌方阵地并破坏敌军核心设施。

演习首次整合所有兵种联合进行军演,包括步兵、工兵、宪兵、装甲车、两栖装甲车,增强了实战技能。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习主要由韩军负责指挥,且首次编制拥有统一指挥体系的韩美联合步兵部队,提高韩美陆战队的协调配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