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视通总冠名G联赛 全平台直播电子竞技

来源:中国网
2016-07-06 15:18:26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厮杀,G联赛2016赛季总决赛将于7月7日至7月1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BesTV百视通作为联赛的总冠名商,也将通过旗下IPTV、OTT和BesTV APP手机客户端以及风行电视各大平台同步直播《炉石传说》、《CS:GO》、《Dota2》、《街霸5》四个项目的终极决战。

看大屏 电子竞技登陆IPTV、OTT

百视通总冠名G联赛 全平台直播电子竞技

电子竞技随着主播们的活跃,又火了一把。而得到电竞爱好者最多关注的无疑还是比赛。G联赛作为国内首个电子竞技电视联赛,已经成为国内屈指可数的专业、全面、高效和稳定的年度联赛之一。2016赛季除了传统的pc项目《炉石传说》、《DOTA2》、《CSGO》外,还加入了主机项目《街霸V》,共计四个项目竞赛。

随着爱好者的增多,越多越多人无法直接前往现场观看比赛,而选择通过新媒体渠道收看赛事直播。与此同时,这股风潮也从小屏烧到了大屏。与选手们选择27寸以上大屏显示器进行角逐类似的是,更多用户体会到大屏观看的“过瘾”。优质大屏智能终端不仅移除色彩偏色,有效改善图像细节,减少噪点和条纹,还能精准呈现人物动作与精彩特效,带来更震撼的沉浸式全景观感。BesTV百视通此次除了以总冠名商的身份支持国内正规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还在旗下全部平台上进行同步直播,包括覆盖大屏IPTV、OTT以及风行电视和BesTV APP手机客户端,为国内电竞的良序发展添一把火。

拜大神 职业玩家同场竞技

G联赛2016赛季自报名以来吸引了国内众多高手玩家及职业选手的关注,线下总决赛阶段更是高手如云。

《CS:GO》冠军之争将在Tyloo和VG. CyberZEN中展开。VG.cbz作为《CS:GO》的新近战队,成立时间不足一年实力却不容小觑,队员以老带新的阵容将老将丰富的经验与新秀的灵动完美结合,成立以来就在各大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Tyloo作为国内的一线俱乐部在《CS:GO》领域具有霸主地位,在国内外比赛中屡战屡胜,势不可挡。

本届唯一的主机项目,也是得到卡普空职业巡回赛授权的G联赛2016《街霸V》比赛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高手的加入,早前公布的参赛名单中新加坡籍选手XIAN,日本籍选手MOMOCHI,FUUDO,TOKIDO,中国格斗高手XIAOHAI等顶级格斗大神赫然在列。

《炉石传说》四强选手、《DOTA2》的决赛对阵也将都是硬仗。

通过百视通的同步直播平台,可以第一时间围观高手们的精彩表现。

赚大钱 争夺高额奖金与直接竞技名额

除了高手参赛提升竞赛品质,G联赛奖金金额也是能令人HIGH起来的。总奖金金额超过100万,《Dota2》、《CS:GO》的冠军均可获得25万元。以下为各项具体奖金金额。

《Dota2》:冠军:250,000RMB,亚军:100,000RMB,季军:20,000RMB。

《CS:GO》:冠军:250,000RMB,亚军:100,000RMB,季军:20,000RMB。

《炉石传说》:冠军:200,000RMB,亚军:50,000RMB,季军:10,000RMB。

《街霸V》:冠军:7,000USD,亚军:3,000USD,季军:1,500USD,殿军:1,000USD。

高额奖金之外,G联赛也是国内首个成功申请到CPT全球巡回赛名额赛举办权的赛事,来自世界各地的格斗顶级高手通过获得名次,争夺直接晋级CAPCOM CUP年终总决赛的宝贵名额。

百视通以及其母公司东方明珠是中国大屏游戏的先行者。2014年,东方明珠分别同微软和索尼合作,引入Xboxone和PS4两大游戏主机的硬件与软件业务。此后,百视通开始进行基于云与大数据平台研发,将跨终端平台对接所有的用户平台。也就是说,不论是IPTV用户、互联网电视用户还是移动终端用户,将来都有可能在自己的手机或电视上享受世界顶级游戏大作。

电子竞技在国内普及度还有限,但是顶级赛事已经具有一定水准。百视通此次“又出钱有出力”地全平台全程直播,也被视作是对相关领域的试水与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