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母亲虐待2岁幼儿致其死亡 被判11年

作者:王莉兰 来源:环球网
2016-07-06 15:28:0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5日援引法新社消息称,新加坡1名狠心母亲因为2岁幼儿不吃早餐、不听话,而将其虐待致死。新加坡当地时间7月5日,这名母亲及其男友分别被重判11年和10年徒刑,法院形容这对情侣“麻木残酷”。

据报道,新加坡地方法院法官瑞迪(Bala Reddy)因本案中“残酷无情”的暴力,以及这对情侣毫无悔意,重判这名41岁的母亲11年徒刑。其46岁的男友则被判处10年徒刑,鞭刑12下。

这对情侣在2015年,惩罚只包着尿布的2岁男童罚站数小时,一旦男童露出倦容,两人就对男童拳脚相向。最残忍的虐童情况发生在2015年11月22日,当时男童拒绝吃早餐,这对情侣对男童拳打脚踢,不但踹男童胸口,还强灌男童干辣椒。

报道称,瑞迪表示,在长达1个多月的时间里,上述2人以残酷无情的方式,严重虐待1名无力报复或捍卫自己的2岁幼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