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高速路汽车上现可疑爆炸装置 被成功拆除

来源:中新网
2016-07-06 15:43:00

墨尔本高速路汽车上现可疑爆炸装置 被成功拆除

发布时间:2016-07-06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警方5日下午在王子高速公路(Princes Highway)的一辆汽车上发现可疑爆炸装置,而后封锁了这一区域。警方表示在当日晚间9时这一可疑爆炸装置已被安全拆除。

据报道,当地警方于5日下午4时30分许在墨尔本Noble Park North区Ambrie路附近的一辆汽车的后备箱里发现了这一可疑爆炸装置,并召集拆弹专家对这一装置进行检查。

一位警方女发言人表示,警方在暂停一辆汽车进行搜查时发现这一可疑的自制爆炸装置,同时还在汽车里发现大量毒品。随后警方封锁了这一区域,包括王子高速公路东行段以及附近的科里根路(Corrigan Road)。

警方表示在当地时间5日晚间9时许,这一可疑爆炸装置已经被成功拆除。

据悉,该汽车的司机是一位20岁左右的女士,正在协助警方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