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石二鸟:墨尔本社区兴起食物交换 以增强友谊

来源:中新网
2016-07-06 15:43:00

一石二鸟:墨尔本社区兴起食物交换 以增强友谊

发布时间:2016-07-06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据澳洲网报道,墨尔本一家机构近日宣布,他们将每个月在Darebin地区举行两次食物交换活动,该机构的负责人谢尔顿(Paul Shelton)表示,食物交换活动会给当地种植户一个物物交换的机会,并且还能增强友谊。

据报道,墨尔本北部的Darebin民众现在可以每月享受两次食物交换的机会,他们可以分享自己后院种植的蔬菜水果。

谢尔顿说,“如果你在自己后院有种农作物,那么你一定会有丰收的时候和收成坏的时候,不过在后院种植很多种农作物并不简单,所以通常每人只种一两种作物,但是当你与他人一起分享果实的时候,你就可以收获多种蔬菜水果。”

据悉,Darebin的食物交换包括水果和蔬菜、鸡蛋、果酱和蜜饯、家庭烘焙的蛋糕甚至还有种植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