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树懒自拍 萌照吸引超百万人点赞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7-06 16:10:00

男子与树懒自拍 萌照吸引超百万人点赞

男子与树懒的自拍吸引过百万人点赞

参考消息网7月5日报道 台媒称,多数人都认同自拍杆很烦人,导致观光客卡在路中间拍照,也让沉迷照片分享网站的用户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不过有1名男子透过自拍杆,用手机与攀在树上的树懒自拍,令人惊奇。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7月5日援引英国《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报道,男子7月3日上传到Imgur网站的这张照片,扭转了人们对自拍杆的看法。

树懒是一种非常害羞的生物,因此很少有人与他们拍照。

这张与树懒的自拍照,目前已吸引182多万人次点赞。

一名Imgur用户写道:“这是张颇受欢迎的自拍照。”

还有人说:“这是人们应该拥有自拍杆的唯一原因。”

通常来说,要与树懒合照非常困难,因为他们大多数时间都在树上打盹。

树懒倒挂在号角树上,以叶芽和嫩枝为主食。

树懒大多数时间只会在高高的树枝上缓慢移动,保护自己不受掠食者侵扰,使得人们能和他们自拍的机会甚少。

树懒有超过70%的时间在打盹或缓慢移动,让人误以为他们是懒惰或愚笨的生物。

但树懒其实非常聪明,保持缓慢不动帮助他们躲避掠食者。

相关阅读

前晚,一名男子无证驾车上高速被交警当场查获,为了逃避处罚,男子突然瘫坐在椅子说自己头晕不舒服,试图“装病”。当晚10时许,高速一大队交警在沪宁高速马群公安检查站对一辆苏州号牌小车进行例行检查时,驾车男子称驾驶证没有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