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普京签署一揽子反恐法案

作者:华迪 来源:人民网
2016-07-07 23:52:00

人民网莫斯科7月7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新网今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透露称,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签署了议会通过的一揽子反恐法案。

消息称,普京还授权俄政府对法案的实施过程进行监控,以便在必要时候降低同财政开支、使用国产装备保存信息及其他相关问题的风险。

按照俄总统的授意应在9月1日之前进行相关国产设备和软件保障生产组织的分析和建议工作。这些设备和软件主要用于对互联网用户的声音信息和其他信息进行存储和加工。

根据所签署的一揽子政策,信息存储的秩序、期限和容量将由俄政府来决定。

同时,法案还将“国际恐怖主义”列为了新的犯罪,触犯该法律将被判以10以上有期徒刑直至终生监禁。此外,还对刑法和刑事诉讼法以及其他10项单独法律进行了修正。

深度阅读

记者调查:宜家召回问题家具 中美标准为何不同?近来针对宜家召回在北美问题家具而拒绝召回在华产品的争论仍在发酵。问题是,中美市场为什么会存在不同的对待结果?在美国召回有什么样的标准?对此,人民网记者在美国进行了相关调查。

国际|国际观察

铁总谈中国高铁:一批境外项目取得重大进展近年来,在中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支持下,中国铁路实现了快速发展。到2015年底,中国铁路营业里程达12.1万公里,居世界第二位,高铁营业里程突破1.9万公里,占世界高铁运营里程的60%以上,居世界第一位。中国已经建成成网运营的高速铁路网络,是世界上高速铁路建设运营规模最大、技术最全面、管理经验丰富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