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达拉斯5名警察遭枪杀 枪手对警察感到愤怒(图)

来源:人民日报
2016-07-09 00:00:00

美国达拉斯5名警察遭枪杀 枪手对警察感到愤怒(图)

7月7日袭击事件发生后,一名警察在达拉斯街头警戒。新华社发

7月7日晚,美国得克萨斯州北部城市达拉斯民众在市中心举行游行,抗议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及明尼苏达州警察枪杀非洲裔美国人事件。但在当地时间20时45分左右,执勤的警察突然遭到不明身份的枪手袭击,造成至少5名警察死亡、7名警察受伤。这是“9·11”事件以来,美国执法人员的最大伤亡,另有两名平民被击中。

达拉斯警方8日早上透露,发动袭击的枪手称:对最近美国发生的警察枪杀非洲裔事件“感到愤怒”,这次针对警察发起暴力袭击,目的是“杀害白人”。

达拉斯市警察局长大卫·布朗说:“现场情况显示,枪手的目的是尽可能多地伤害警察。”布朗向媒体透露,枪手已被警方击毙。前联邦调查局官员史蒂夫·摩尔称,发动类似袭击需要大量准备。“这起事件经过长期策划准备,一直等待机会实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