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数据显示:瑞典房价下跌

作者:李玫忆 来源:人民网
2016-07-09 07:58:00

最新数据显示:瑞典房价下跌

发布时间:2016-07-09 07:58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玫忆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7月8日 (记者 李玫忆 实习记者刘静)据瑞典最大经济类媒体《每日工业》日前报道:自今年6月1日住房贷款新政生效以来,全国住房平均成交价格下跌。

瑞典最大的房屋交易网站Booli最新数据显示:瑞典房价已出现拐点,全国住房平均成交价格下跌,已从历史最高点下降到2015年同期水平。同时,房屋竞标总量及竞标人数也同比下降。Booli网站市场公关部协调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房价下跌很有可能由住房贷款新政引起。现在市场大多数采取观望的态度,期待今年秋季房价进一步下跌。”

同时,瑞典房屋中介的最新月度报告数据也显示,从今年5月起瑞典全国房屋交易平均价格已停止增长

深度阅读

中美智库华盛顿激辩南海内幕戴秉国半个小时刚柔并济的主旨发言引起美方对话嘉宾的共鸣。前驻华大使芮效俭在开幕式茶歇期第一时间来索要戴的发言稿。美国海军学院教授、著名少壮派军官马伟宁博士说,他让美国人听懂了中国给划的红线与底线。“这才是真正的中美对话。”美国《全球策略信息》华盛顿办公室主任威廉·琼斯说。

国际|国际观察

记者调查:宜家召回问题家具中美标准为何不同?近来针对宜家召回在北美问题家具而拒绝召回在华产品的争论仍在发酵。问题是,中美市场为什么会存在不同的对待结果?在美国召回有什么样的标准?对此,人民网记者在美国进行了相关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