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距开幕还有25天 个别场馆仍在建设(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7-11 00:00:00

里约奥运会距开幕还有25天 个别场馆仍在建设(图)

科帕卡巴纳海滩的奥运沙滩排球场地因缺少环评证书而被迫停工。图片摄于2016年6月13日。图/东方IC

人们对于奥运会主办方的抱怨似乎从来没有停止过。2014索契冬奥会,因简陋的酒店设施备受吐槽;2010年的温哥华冬奥会,人们因猪流感疫情担忧;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的筹备工作缓慢让人捏了一把汗。但是,似乎没有哪一届奥运会主办国像巴西这样,被如此之多的负面消息包围。

场馆建设速度问题、水上赛事举办地水污染问题、配套地铁线要开幕式前4天才能通车,还有吓退了一拨运动员的寨卡病毒、未配备电视的奥运村房间……《纽约时报》甚至直接将里约奥运称之为“奥运之灾”。还未开幕就已经“四面楚歌”的里约奥运会,巴西到底准备好了没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