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顽强臭虫“击败”陆军一连队 百余人被隔离(图)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07-11 00:00:00

环球网综合报道瑞士人非常爱干净,欧洲人常常警告说,在瑞士出门之前一定要把鞋底擦干净免得把路面弄脏,结果没想到瑞士也有臭虫,而且就是这帮昆虫让瑞士陆军一个连的官兵折磨得非常惨。

瑞士顽强臭虫“击败”陆军一连队 百余人被隔离(图)

据台湾“中广网”7月7日报道,6月23号,瑞士沃州一处营区被发现有臭虫,军方派人去除虫。除过虫后,大家以为状况解除,但没想到7月1日臭虫再度来临。一个连共140名官兵被送去马堤尼一处营区,关在一栋钢筋水泥营房里,睡在睡袋里还禁止与外界接触。

一名士兵透露,长官没说要隔离他们,只要求进入营房后,臭虫消灭前不得离开。他说,140个人挤一间营房,里面还仅一个水龙头,每个人仅两双袜子可替换,生活相当清苦。为了让弟兄有事做,他们每天在营房里所做的事情就是练战技和审问俘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