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财政大臣将赴华尔街争取投资者支持

来源:新华社
2016-07-11 15:01:09

新华社伦敦7月10日专电 英国财政部发表声明说,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11日将赴华尔街与多家大型投资机构会面,意欲为“脱欧”后的英国争取更多支持。

奥斯本在声明中表示,“脱欧”给英国带来诸多经济挑战,但英国会竭尽全力保持自身的商业吸引力。他说,当前英国的首要任务是加强与主要贸易伙伴间的关系。“英国可能‘脱欧’,但不会‘脱离’世界,这是我想向世界传递的信息,”奥斯本说。

据悉,奥斯本此次到访纽约是其与全球主要投资伙伴系列会面的首站。之后,奥斯本还将奔赴新加坡和中国,争取投资者支持“脱欧”后的英国。

除了积极与投资者接触,奥斯本近期还将与美国财长雅各布·卢以及欧盟其他成员国财长会面。

英国于上个月公投“脱欧”,导致英镑对美元汇率大幅下挫,创31年来新低。不少投资者因此警告英国,称其在贸易和投资等方面的不确定性将持续多年。

原标题:英财政大臣将赴华尔街争取投资者支持

英财政大臣将赴华尔街争取投资者支持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