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吃辣椒大赛:华裔小伙夺吃辣大王桂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7-11 16:33:00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堪培拉近日举行了一场吃辣椒比赛,有20多名勇敢的挑战者参加了比赛,其中华裔小伙姜威尔(Will Jiang,音译)和另一位参赛者共同赢得了冠军头衔。

据报道,此次吃辣椒大赛是堪培拉“世界咖喱节”上的一个重要环节,参加比赛的挑战者需要吃下墨西哥胡椒、辣椒末、墨西哥夏宾奴辣椒和特立尼达蝎子椒(Trinidad Scorpion),如果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有喝牛奶、停顿或者叫救护车等行为,他们将被淘汰出局。

随着时间流逝,坚持到最后的挑战者就剩下华裔小伙姜威尔和欧博恩(Eric O'Brien),姜威尔表示,他在比赛中几乎流尽了所有的汗液。

“我用一生的时间吃辣椒,我从5岁就开始吃辣椒。”姜威尔说。最后裁判宣布,姜威尔和欧博恩都成为比赛冠军,两人分别获得当地酒吧的100元的现金代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