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工业部长谴责党内懦夫行为 赞总理力挽狂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7-11 17:16:00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在澳大利亚联盟党宣布胜选后,工业部长佩尼11日就自由党内前总理阿博特支持者在媒体上匿名“诉苦”的懦夫行为进行了抨击,他表示,要不是特恩布尔掌握了自由党领导权,联盟党将可能失去多达38个席位。佩尼还盛赞特恩布尔的此次竞选活动是一次“伟大的成功”。

据报道,此前,自由党内的保守派议员曾公开和私下里都抱怨过特恩布尔的竞选活动。他们认为,特恩布尔没有在竞选中打击工党在工会、移民及国家安全等政策中的软肋。甚至有一名保守派议员在周末抱怨称,此次大选的紧张程度或使后座议员在未来有胆量上前指手画脚。

作为在去年自由党领导人更换中支持特恩布尔的一方,属于党内温和派的佩尼抨击该议员的匿名评论是懦夫行为。他说:“我认为,不论是谁说了这些话,都应该署上自己的名字。因为没有署名是非常明显的懦夫行为。”

与此同时,佩尼还称赞特恩布尔的竞选活动是一场“胜利的活动”,更是一次伟大的成功。他说:“我们赢得了这次大选。如今,不管我们是以2个席位还是20个席位赢得大选,这场竞选活动带领我们跨越了重重阻碍。”

他还继续为特恩布尔的领导辩护道:“8个月或9个月以前,我们面临着损失30到38个席位的风险。根据当时的民调,我们已经连续2年处于落后的位置。而现在,如果你想要了解这期间发生了什么。最简单的事实就是,我们从9个月前眼看着要被打败的不利地位中脱身,并最终赢得了这次的大选。这实际上是一次伟大的成功。”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