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中央党建议降低雇佣无业人员的雇主税

作者:李玫忆 刘歌 来源:人民网
2016-07-11 18:12:00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7月11日 (记者 李玫忆 实习记者刘歌)瑞典媒体《每日新闻》日前报道,瑞中央党主席安妮·略夫在哥特兰岛政治周上表示,如果企业雇佣此前已失业超过两年的劳动者,那么应取消其工资16000克朗以下部分企业需缴纳的雇主税。这样企业每年可节省6万克朗开支,将可新增4.5万个工作机会。这尤其有利于新移民和年轻人。略夫指出,瑞典现在出现新的下层社会风险,要打破这一恶性循环,必须依靠改革。预计若执行此政策,瑞每年财政收入将减少110亿克朗。

深度阅读

中美智库华盛顿激辩南海内幕戴秉国半个小时刚柔并济的主旨发言引起美方对话嘉宾的共鸣。前驻华大使芮效俭在开幕式茶歇期第一时间来索要戴的发言稿。美国海军学院教授、著名少壮派军官马伟宁博士说,他让美国人听懂了中国给划的红线与底线。“这才是真正的中美对话。”美国《全球策略信息》华盛顿办公室主任威廉·琼斯说。

国际|国际观察

记者调查:宜家召回问题家具中美标准为何不同?近来针对宜家召回在北美问题家具而拒绝召回在华产品的争论仍在发酵。问题是,中美市场为什么会存在不同的对待结果?在美国召回有什么样的标准?对此,人民网记者在美国进行了相关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