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女候选人特雷莎承诺将提高工人话语权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07-11 18:13:00

原标题:英首相女候选人特雷莎承诺将提高工人话语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7月11日报道,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莎梅近日在竞选保守党领袖时承诺,将改革公司的管理制度,提高工人的话语权,并消除社会上的不公平现象,将脱欧后的英国治理好。

报道称,特雷莎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考虑到大公司不负责任,公司的支付和董事会成员资格制度都需要改变。

她还强调,她将决心消除不公平现象,将保守党打造成“为劳动者服务的党”。

她的助理表示,她制定政策的部分原因是英国脱欧。人们之所以投脱欧,是因为他们感觉到不论在工作上还是其他地方,“他们都不能主宰自己的生活”。

目前,英国1.5万名保守党成员必须在特雷莎和能源政务部长利德索姆之间选出一位作为自己的领袖。前者在党内声望很高,后者则在公投中大力支持脱欧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