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大撞脸:2016韩国小姐出炉 网友分不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7-12 08:37:00

又是一年大撞脸:2016韩国小姐出炉 网友分不清

资料图:2015年“韩国小姐”获奖佳丽。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2016年韩国小姐选拔大赛日前在韩国庆熙大学举行,12号选手金珍雪在34名佳丽中脱颖而出,摘得2016韩国小姐的桂冠。

不过却有很多网友发现,这34位佳丽简直就是同一个模子刻出来,不仔细看,就像一个个复制人站在台上,虽然每位佳丽都想展现自我特色,把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但选美官方秀出的34位佳丽相片,却让人傻傻分不清。

据悉,韩国小姐从1995年的第一届至今,比赛以真、善、美为竞标选项,其中“真”代表真正的“韩国小姐”。

许多非韩国的网友看到这场赛事后,表示惊讶,“不都长一样吗”、“鼻子都一个样“、“轮廓都相当好恐怖”、“老样子的复制人大军”、“这不是选美,是选整形师傅的手艺吧”,让人雾里看花。还有网友直接吐槽本届冠军太丑了。

近年来的韩国小姐大赛总被网友吐槽选手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有网友呼吁停止这一选美比赛。还有网友说,美则美矣,但没有一个是自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