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挑战赛收官在即 12家创业公司杀入决赛

作者:佚名 来源:比特网
2016-07-12 16:26:49

首届Comet Labs智能零售挑战赛即将于7月19日进行收官之赛,为保证挑战赛的公平性和权威性,Comet Labs将组织初审和决赛的两轮方案筛选机制,本次大赛评委共有来自零售企业高层、知名投资人、人工智能领域风云人物以及资深科技孵化器/媒体专家的18位评委。最终,12家技术创业公司杀入决赛,参加决赛路演,争夺大赛最后的名次。

专注于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的创业加速平台Comet Labs联合国内零售领军企业银泰百货、万达广场、物美集团、红星美凯龙于4/19—6/30共同推出了首届智能零售挑战赛,力求从客户体验提升、产品管理优化、供应链变革以及运营效率改善等几个方面入手,寻找最优秀的创业公司和创新产品,并一起推动零售业的智能化变革。

智能零售挑战赛启动之后参赛团队报名如火如荼,截止6月30日已经累计超过200家公司报名,且其中不乏有来自海外的团队、以及更多有新创意、新技术以及新理念的项目参与到此次挑战赛中。经过初赛的选拔,进入决赛的参赛团队包括:北京部落视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厦门十一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网拍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一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芝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机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识益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南京亿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真机智科技有限公司、邀月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优银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劲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上参赛团队的解决方案可以有望解决用户数据的收集和挖掘以及线下商品的数据化、精准化营销和智能导购、智能自助收银五大传统零售需求。

最终的决赛将于7月19日以闭门会议的方式举行,并根据银泰百货、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物美集团四家零售企业公司的需求,决出每类需求的最终优胜方案,优胜方案将有机会获得零售企业公司实地测试、深度业务合作以及项目联合运营的机会,并同时有机会获得2000万人民币投资基金的青睐。同时,所有优秀入围团队都可以获得Comet Labs合作伙伴,包括Ucloud、星云加速器、氪空间、梦想加等公司提供的优惠创业支持资源及服务。

所以,请与Comet Labs一起期待零售挑战赛最终获胜团队的出现,也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大家将可以在银泰、万达、物美以及红星美凯龙的场馆内,看到由这次挑战赛胜出团队交付的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应用。

关于Comet Labs:

Come Labs是由联想之星发起、独立运作的全球智能技术创业平台,致力在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打造卓越企业。Comet Labs帮助优秀的智能领域创业者解决产业对接、先导用户拓展、全球市场、技术整合、资金等关键问题,推动智能产业的发展。Comet Labs 在旧金山、北京、深圳等地开设了办公室,旗下业务业务包括: 垂直行业加速器、机器之心媒体等。Comet Labs及联想之星长期关注智能零售技术的发展,已在虚拟试衣、客户洞察、会员管理、超市机器人、智能收银等方面完成了十余项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