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懋园林2015年完成营收2.9亿元 净利润增长1%

作者:洪晔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7-12 17:33:02

日懋园林2015年完成营收2.9亿元 净利润增长1%

(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7月12日讯(记者 洪晔)7月12日晚间,日懋园林(830980)发布2015年度财务报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2.9亿元,同比增长8.8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21万元,同比增长1.02%;基本每股收益为0.38元,与同期持平。

资料显示,日懋园林主营业务为园林景观工程施工和生态修复业务,园林景观工程施工主要包括市政景观和地产景观两大类。日懋园林在年报中表示,由于国内经济增速放款,新开工项目和投资活动处于低潮状态,地产景观业务面临新的困难。

日懋园林同时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加大了对市政景观业务的开发力度,尤其是在贵州省的投入;同时,在选择房地产客户时,公司倾向于万达集团等国内知名的房地产商,以保证回款率及稳定的利润。

其中工程施工类项目,给日懋园林带来2.81亿元的营业收入,占总营业收入的96.94%,其他营收则来自养护涉及类项目。

原标题:日懋园林2015年完成营收2.9亿元 净利润增长1%

日懋园林2015年完成营收2.9亿元 净利润增长1%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