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室5个职位招聘:洗碗工年薪14.6万

来源:人民网
2016-07-13 09:52:00

英国王室5个职位招聘:洗碗工年薪14.6万

人民网7月13日电

综合报道,近日英国王室官网上发出消息,目前王室有5个职位正在招人:布草主管(主要负责保证宴会上的各类布艺用品与宴会规格匹配)、日常保洁员、策展实习生、图书馆编目员和洗碗工。

香港《明报》报道称,英国女王身边现在缺一名洗碗工。为此,王室开出了诱人的条件来进行招聘。

英国王室网站贴出的招聘广告显示,英女王以年薪16755英镑(约合14.6万人民币)招聘洗碗工。工作时间为一星期工作五日,全年有33天假期,而且提供三餐,还可以住在白金汉宫,甚至还能随王室成员外出工作。

据了解,该岗位对个人能力并没有特殊的要求。英国王室表示,即使求职者没有洗碗的相关经验也没关系,因为入职后还会进行系统的工作培训,应聘者只需要爱刷碗、懂合作就行。

深度阅读

历史铁证,不容忘记——南海“巡洋”篇自北宋起,中央政府便设立了“巡海水师”,巡辖卫戍南海;至明代,为防沿海寇匪,中央政府增置了备倭总兵官、巡道副使、海防同知等官职,并在广东都司下设立了海南卫,担负海疆巡视、抵御海寇、朝贡护送等职责;清后期,中央政府又设立崖州协水师营,巡辖南海诸岛及其海域。

国际|国际观察

G20峰会未开,一项重大贸易成果已达成此次G20贸易部长投资会议取得多项重要成果。首先,发布了G20历史上首份贸易部长声明,同意采取更多行动以实现全球经济增长、稳定、繁荣的共同目标;其次,会议批准了三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