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桑德斯支持希拉里 民主党团结迎战特朗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7-13 10:32:00

美媒:桑德斯支持希拉里 民主党团结迎战特朗普

伯尼·桑德斯和希拉里·克林顿

据美媒报道,在14个月的政策冲突和偶尔迸发的相互轻视之后,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12日对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成为民主党总统提名人表示了正式支持,为该党在本月的大会和秋季的选举中团结一致清除了最后一个主要障碍。

文章称,然而,尽管这两个曾经的对手在他们首次共同亮相的集会上展现了笑容并相互拥抱,希拉里面临的下一个挑战却生动地呈现在了台下:桑德斯的一些粉丝对她的名字起哄,举着“不会投给希拉里”的标语,希拉里的铁杆支持者发出嘘声,而另一些人则高呼“团结”。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那些在初选中支持桑德斯的1300万选民,将会盯牢希拉里,看她是否在他们拥护的进步派议题上出现任何一丝动摇。

桑德斯在集会上的发言表明,如果她想获得他们的支持,最有希望的做法便是:与锁定共和党提名的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形成鲜明对比,令桑德斯的崇拜者觉得自己别无选择,只能支持希拉里。

例如,桑德斯不再把希拉里描述成华尔街亿万富翁和金钱利益的俘虏,而是把这种批评指向了特朗普,声称他提出的减税方案对美国富人来说将是一笔意外之财。

“他的经济政策很草率,不仅会加剧收入和财富的不平等,还会给美国带来万亿美元的债务,”来自佛蒙特州的参议员桑德斯说。

文章称,为了吸引桑德斯的支持者,希拉里试图采用他的一些政治措辞,承诺将对华尔街和竞选财务系统进行全面改革。

“是时候打破富人特殊利益对华盛顿的束缚了,”她说。

与桑德斯家族关系亲密的一名人士称,他和妻子简(Jane)12日在“强颜欢笑”,实际上他们对己方竞选失利颇为失望。

不过,桑德斯仍然说出了希拉里需要的来自他口中的这句话——“我正式支持希拉里·克林顿”——并表示愿与她协力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提高最低工资标准,扩大政府经营的医疗服务覆盖的范围,应对气候变化,为债台高筑的大学生提供帮助。

“在我心中毫无疑问,当我们迈向11月时,希拉里·克林顿显然就是最好的候选人,”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