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回应济南用户给差评被砍:不为违法一方撑腰

作者:么官微 来源:饿了么官微
2016-07-13 17:30:02

饿了么回应济南用户给差评被砍:不为违法一方撑腰

截图来源:饿了么官微

关于网友爆料“因给差评被商家砍伤”一事,饿了么今日在官微回应称,从收到用户反馈开始,一直密切配合警方调查,并积极协助用户维权。饿了么反对一切暴力言行,不会也不可能为任何违法一方撑腰。

近日,有济南的网友爆料,6月23日曾使用“饿了么”软件订餐,因为商家送货延误给出差评,两天后店主根据订餐软件上的地址找到用户,持菜刀上门将其砍伤,一共缝了19针。用户指责饿了么公司不作为。

关于济南用户与商家发生伤人纠纷的情况,饿了么在微博表示:“从收到用户反馈开始,我们一直密切配合警方调查,并积极协助用户维权,纠纷处理过程合法合理合情。我们反对一切暴力言行,不会也不可能为任何违法一方撑腰。对借此事件捏造传播不实信息、恶意诋毁等严重侵害饿了么商誉的行为,饿了么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原标题:饿了么回应济南用户给差评被砍:不为违法一方撑腰

饿了么回应济南用户给差评被砍:不为违法一方撑腰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