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效合一:微博引领社交营销新时代

来源:环球网
2016-07-13 18:02:00

在移动互联大行其道的资本市场,占据精准的流量入口便可以帮助企业快速触达精准的受众群体。近年来社交营销凭借精准的用户触达、高效率的用户转化、较低的营销成本等显著优势迅速抢占了国内企业营销的大片领土,微博作为国内社交营销的领导者,旨在为企业提供更精准、更高效的企业营销渠道,品效合一的营销效果。

何为品效合一?顾名思义,“品”为品牌营销,“效”为效果营销。品牌营销重在企业的品牌价值宣传,效果营销则重在广告宣传所带来的直接的、具体的实际效果。

“品”与“效”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被认定为是泾渭分明不可兼顾的,然而越来越多的企业发现这两者是更加密不可分的,只有在追求即时效果营销的同时兼顾品牌营销才能创造更加长线的品牌效益。

针对企业的这种需求,微博积极整合自身海量用户、高效的信息传播、高度的用户粘度等等优势,整合优质广告资源基础上推出了全社交媒体覆盖解决方案“BigDay”等一系列“品效合一”的营销方案,使企业在微博推广的过程中,不仅做到更高效的转化,也兼顾企业品牌的塑造,切实帮助企业实现品效合一的营销效果。

近年来,微博针对企业痛点,不断完善自身营销产品及理念,引领社交营销的新风尚。2015年,微博提出“粉丝经济理念”,并在全国举办了“粉丝经济,改变世界的力量”主题巡展,走遍全国15座城市,脚步遍及中国各地,旨在宣传粉丝经济的理念,帮助企业筑建更新颖、高效的营销理念和手段,效果突出。

2016年,微博EBS“品效合一:微博引领社交营销新时代”主题巡展再次归来,7月19日将于首站上海盛大启动,此次巡展将在上海、广州、深圳、北京等14座城市进行,会上将邀请微博EBS总经理马翀为大家分享微博针对企业社交营销的各种理念与计划,同时也将邀请到互联网领域知名研究者刘寅斌及新媒体营销专家仇勇为大家分享新媒体时代的营销发展趋势展望,届时众多专家、大咖齐聚一堂,探讨新知展望未来,更能了解更多微博平效合一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期待您的拨冗光临!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