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与爱立信携手拓展云端新业务

作者:韩洁 来源:新华社
2016-07-13 18:14:52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专电(记者韩洁)13日,浪潮集团与通信技术与服务提供商爱立信共同宣布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携手拓展包括云基础架构、电视和媒体以及物联网等在内的新业务领域。

早在2002年,浪潮集团已与爱立信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和推广无线通讯技术和产品。业内人士指出,此次备忘录的签署为双方合作奠定了新的里程碑,也折射出工业4.0背景下全球基于“云端”的新兴产业发展方向。

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介绍,此次浪潮与爱立信合作,将为客户提供跨行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并在未来新建智慧城市项目上展开合作,范围涵盖智慧停车、绿色能源、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智能楼宇、智慧政府等诸多领域。

此外,针对“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双方还将共同设计和建设数据中心和通信设施,在全球市场,双方将会开拓更多战略伙伴关系。

原标题:浪潮与爱立信携手拓展云端新业务

浪潮与爱立信携手拓展云端新业务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