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和瑞士联邦主席举行会谈 签三份谅解备忘录

作者:李小飞 来源:环球网
2016-07-14 09:54:24

朴槿惠和瑞士联邦主席举行会谈 签三份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6-07-14 09:12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据韩联社7月13日消息,韩国总统府青瓦台13日表示,总统朴槿惠当天同瑞士联邦主席约翰·施奈德-阿曼在青瓦台举行会谈,两国共签署3份谅解备忘录。

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和瑞士联邦环境、交通、能源和电信部签署关于信息通信技术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商定在信息通信技术新融合产业领域共同挖掘合作项目,互相支持在第五代移动通信、频段管理、宽带、信息安全、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领域创业的两国企业,共同推进研究项目和技术商业化。

在保健医疗领域,两国签署两份合作谅解备忘录。韩国保健福祉部和瑞士联邦经济、教育与研究部签署关于医疗卫生技术开发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双方将交流医疗卫生技术和研发人才,为开发新药和医疗设备及技术商业化提供援助。韩国延世大学和瑞士巴塞尔大学签署关于医疗卫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