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图地产总裁凌翔: 十年厚积薄发,奠定宏图新版图

来源:金陵晚报
2016-07-14 09:54:24

回顾18年发展的漫漫历程,宏图地产在凌翔总裁的率领之下,突破重围,大展宏图。金陵晚报通过对宏图地产男神总裁凌翔的专访,还原宏图地产的宏图之志!

▲宏图地产总裁凌翔

作为省内本土房企的一张耀眼名片,宏图地产在南京默默深耕18年,正如宏图地产总裁凌翔所说:“有的人想一口气把一辈子的饭吃完,而宏图地产则是循序渐进,精益求精,真正把我们的品质、品位、品牌各方面做好,并不断提升。”

宏图地产最终在品牌房企云集的南京河西中部成为豪宅专家,代言河西高端豪宅形象,这成功背后体现出了宏图地产的厚积薄发!专注、潜行打磨精品项目,为宏图赢得了市场,也赢得了广大客户对宏图产品的信任!宏图现象成功的秘诀请男神总裁——凌翔总裁一一道来。

1、近两年,南京作为国内一流房企的必争之地,竞争尤其激烈,2015年宏图·上水云锦率先开启南京豪宅元年,无论是销售价格、热销速度都具有南京地产行业里程碑意义,直接带动和引领南京河西区域市场新高度,曾在国内地产行业内引起关注和探讨,多家知名地产企业组团取经学习交流经验!宏图的气魄和担当让人有目共睹,请您谈一下上水云锦的打造给宏图地产发展带来了什么样的战略意义?

答:宏图·上水云锦是宏图地产首个都市豪宅系作品,这个项目在宏图地产18年的历程里,开创过很多个第一。首先它是宏图地产第一个河西正中心的项目,是宏图地产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精装项目,也确实当之无愧整个区域的里程碑。从这个意义上说,宏图·上水云锦已经正式跳脱出了宏图地产传统的产品系,所以我们也正式称之为“都市豪宅系一号作品”。这样一个产品对于整个宏图地产和集团的意义都是非常特殊的,不仅给集团带来资金杠杆;同时,在钻石的地段上打造出具备钻石品质的产品,也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为今后的宏图地产在高端住宅市场的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2、这十年的厚积薄发到一战成名,在您的带领下,宏图地产经历了哪些打磨?宏图上水云锦在河西乃至南京市场起到了什么样的意义?

答:至今为止,宏图上水云锦是宏图地产在南京的第八个项目,这也是宏图地产在南京持续发展18年以来首次正式进驻河西板块。作为一个长期立足本土的开发商,18年来宏图地产和南京房地产市场同步成长,见证了南京楼市一个个新板块不断崛起,也清楚地看到了市场重心的一次次转移;在这18年当中,我们的产品也不断与市场磨合,针对购房者的需求不断升级及细化,从产品品质、客户口碑、服务体验等方面都为南京的高端住宅市场竖立了标杆。

3、房价突飞猛涨之后,必将回归理性,什么样的产品才能更打动买房人?

答:过去的20年,中国的房价一直在上涨。尤其是在近10年间,市场房价快速上涨,卖房者对楼市心理预期提高,房价难免有些虚高。从理性和感情两方面看,一个同时具备高性价比且适合现代人生活方式的产品更能打动人心。《美国大城市的死与生》一书曾提出这样的观点:文明的价值就在于让生活方式更加复杂。而宏图地产早已洞察到:中国人的生活方式正在发生变化。人们对于生活的具体想象早已不再只是高楼大厦、宽阔马路、遍地商业了。在这个追求生活价值和深度的时代,人们更加注重生活感受和想象空间; 以及更多实现梦想、收获幸福的可能性——住宅和社区就是这种种意义的重要载体之一。如果我们可以将这里的一幢幢房子描述为优雅的、漂亮的——这意味着我们受到这幢建筑的屋顶、门把手、窗框和后花园所传达的那种特定生活方式的吸引,继而感觉到美好。这意味着:我们邂逅了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的和观念。打动我们的房子一定具有一种吸引我们的性情,假如它可以摇身一变,成为一个人的话,正是那个我们喜欢的人。

4、在您心目中的一流房企,应该具有怎样的特质,面对众多一线房企,宏图的优势何在?宏图地产未来的企业战略发展是怎样的?您又是如何看待目前的地产形势,如何进行市场占位的?

答:我们信任一个有人文历史、实力雄厚、有感召力的企业。当你情不自禁被一栋房子吸引并对之产生信任,才是被其真正打动。宏图的建筑亦秉持自己的品质,就是宏图的优势所在。对于未来的发展,当下客户更加重视居住的体验,体验式服务已是当前房地产行业中决定购买的重要因素,而继续开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和服务也将成为宏图地产制胜市场的有力砝码。

5、作为一家知名一流房企,宏图未来将致力于打造怎样的产品,以怎样的品牌形象出现于公众面前?

答:作为品牌房企,要在营销过程中使自己的产品在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便需要通过企业与顾客进行双向互动。如果没有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品牌就会失去价值和意义。“做地产品牌”不能简单等同于“做地产精品”,做房地产品牌是建立在顾客认知基础之上的,其出发点是消费者的心理,最终目的是在消费者心目中塑造强势的品牌效应。“做房地产精品”是建立在全面质量管理的基础之上的,其目的是塑造符合市场需求的楼盘精品。然而,很多房产商过多注重房产的质量,而忽视了对房地产这种复杂商品在服务、配套设施、功能等方面的全方位提升。

6、在三胞集团的规划棋盘中,宏图地产的战略定位是怎样的?

答:宏图地产将以“大营销模式”为起点进行公司内部的改革,加强地产平台总部对各地分公司的管控,通过科学的组织模式及管理模式的选择,明晰地产平台总部及分公司的定位。改革后的宏图地产要求分公司在保证完成自己指标的前提下,整合人力、物力等资源,协助其他分公司共同进步。未来,宏图地产将持续深耕南京,布局全国,依靠品质一步一个脚印,向一线品牌房企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