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庆日遇恐袭 奥巴马:将派团队帮助调查

作者:吴昊昊 来源:中国网
2016-07-15 09:38:53

法国国庆日遇恐袭 奥巴马:将派团队帮助调查

美国总统奥巴马发布声明表示:“我代表美国人民,判定尼斯事件为恐怖袭击。”

中国网新闻7月15日北京讯(记者 吴昊昊)法国国庆日遭恐袭事件引关注。据白宫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发布声明表示,“我代表美国人民,判定尼斯事件为恐怖袭击,我们心系尼斯的遇难者及家属,祝愿受伤者早日康复,我已派出团队与法国方面接洽,将帮助法国调查此次恐袭事件”。

此外,特朗普接连在社交网站上表态:“鉴于法国尼斯市发生恐怖袭击,我已经推迟明早的副总统声明会议”,他说:“又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这次受害对象变成了尼斯市,这么多人死伤,我们什么时候才会吸取教训?这样下去只会更加糟糕”。同时他也向尼斯恐袭事件的受害者祈福。

据了解,法国国庆期间,南部城市尼斯发生恐怖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80人死亡,多人受重伤,肇事者被法国警方当场击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