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庆日庆祝活动遭恐怖袭击 案发时人群正欣赏烟火

来源:新华社
2016-07-15 09:43:00

法国国庆日庆祝活动遭恐怖袭击 案发时人群正欣赏烟火

新华社快讯:法国BFMTV电视台14日晚报道,在法国南部城市尼斯,一辆卡车冲入人群,已造成数人死亡。当天(7月14日)是法国国庆日,据央视报道称,事件已造成至少60人死亡,上百人受伤。

事件发生于尼斯的盎格鲁街(Promenade des Anglais),案发时有大批人群正在欣赏国庆日烟火。一辆大卡车因不明原因冲撞人群。据悉,司机已经被警方击毙,现场横尸遍布,当地政府官员称,此事件为恐袭。

尼斯市市长埃斯特罗斯说,“一个大货车司机似乎杀死了数十人。”他呼吁当地居民留在家中,不要外出。还有报道说,警察同大货车里的人相互射击。但是这一消息没有得到确认。社交媒体上发表的视频显示,事发后人们在街上惊惶地奔跑。当地报纸的一名记者说,他在现场看到很多血迹,很多人受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