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客户服务节拉开序幕

作者:宗满意 来源:厦门日报
2016-07-18 07:29:00

本报讯(记者 宗满意)上周六,新华保险厦门分公司第十六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携手新华·为爱奔跑”五彩慢跑活动启动仪式在厦门体育中心举行,近千位市民参与本活动,为周六的清晨拉出一道亮丽的彩色风景线。

作为一家成立20年、全国排名前三甲的老牌寿险公司,新华保险连续三年入围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和《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新华保险厦门分公司扎根鹭岛14载,上半年实现期交保费收入同比增长47%,连续四年实现保费收入高达成、高增长。

据悉,新华保险本届客服节贯穿7月至9月,以“健康嘉年华、欢聚嘉年华、服务嘉年华”三大主线进行活动开展,活动包括“五彩慢跑”、“健康公益、新华圆梦献爱心”、“畅想未来、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服务关爱、百万客户大回访”及“健康乐享 体检免费大赠送”等。本次在厦门体育中心举办的“五彩慢跑”,标志着新华保险第十六届客户服务节厦门站的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