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首个海外全系列产品维修中心在缅甸成立

作者:邓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7-18 07:59:00

中新社长沙7月17日电 (记者 邓霞)总部位于湖南长沙的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17日发布消息称,该公司首个海外全系列产品维修中心已在缅甸仰光揭牌成立。

缅甸是中国工程机械的重要出口国。近年来,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路面机械、建筑起重机、混凝土设备等产品在缅甸市场销售逐年稳步上升,取得良好的市场占有率。

中联重科副总裁、海外公司总经理熊焰明表示,在缅甸成立维修中心,是中联重科在全球布局新型渠道网络的重要一步,也是与合作伙伴共同健全营销、服务网络,取得长期发展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该维修中心由中联重科授权上海维得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建立,可提供包含工程起重机、混凝土机械、建筑起重机、基础施工等设备产品销售、备件供应和维修服务,涵盖目前中联重科在缅甸的所有主力机型。

“好的产品是获得市场与客户的第一步,优质、高效的服务以及完善的零配件供应体系能使品牌获得长足发展,在市场上长盛不衰。”熊焰明表示,中联重科将与上海维得携手,精心打造特约维修中心,建设备件库,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稳定而优质的营销保障服务。

2016年,中联重科加速“走出去”和“走进去”国际化进程,以“聚焦、集合、本地化”的思路,继续推进本地化公司自主经营模式,健全重点国家营销网络,构建完备的全球服务支持体系和配件供应体系。目前,公司已在印尼、泰国、印度、迪拜、南非、阿尔及利亚、俄罗斯、巴西、巴基斯坦建立九大中心库,实现了高频配件库存的集中式管理,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备件服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