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欠债不能当修女 美国女子网上募款还贷圆修行梦

来源:中新网
2016-07-18 08:44:00

因欠债不能当修女 美国女子网上募款还贷圆修行梦

发布时间:2016-07-18 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新泽西州克利夫顿(Clifton)一名女子因尚未还清学生贷款,而被一座女修道院拒于门外后,不过她最后通过网络募款,成功筹到还款费用。

报道称,28岁的泰勒(Alida Taylor)获准于9月进入纽约市的Sisters of Life修道院。

泰勒上个月底在GoFundMe网站发动网络募款,盼能募集12000美元来支付学生贷款,募集到的捐款14日已超过目标,总额达到22000美元。

泰勒在这个群众募资专页更新说,超出的金额将用来协助其他天主教女性。

专业人士表示,大多数天主教宗教团体会要求人们延迟提出申请,直到清偿债务为止。

有修女说,“宗教生活是全职工作,她不太可能一边工作,一边展开宗教生活”,她还提到,Sisters ofLife的修女没有薪水或津贴。

据悉,泰勒2010年取得时尚相关科系毕业后,搬到纽约并找到1个替百老汇制作舞台服装的工作,她说自己很享受这样的生活,却又觉得少了些什么。

泰勒最后搬到新泽西州,决定成为修女,加入修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