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里斯所乘飞机因技术故障紧急降落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07-18 00:00:00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新任外交大臣鲍里斯,在英国脱欧运动中成为新一代“网红”。在荣升成为新任外交大臣后,鲍里斯“网红”的压力只增不减。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7日报道,英国新任外交大臣鲍里斯 约翰逊本计划赶赴布鲁塞尔与欧盟领导人进行第一次会面,但其乘坐的飞机因技术故障被迫紧急降落,造成机场其他航班延误。而这引发其他乘客们的不断抱怨,更有网友调侃称,外交大臣连英国都出不去。

据报道,鲍里斯搭乘的航班从英国皇家空军的诺尔索特机场起飞后发生了技术故障,紧急降落在了伦敦的卢顿机场。他原本打算赴布鲁塞尔和欧盟领导人进行第一次会面。《卫报》报道称,该架飞机上的液压系统出现了故障,在飞机降落时有消防车在旁待命。

这架飞机于17日在伦敦西北部的卢顿机场意外降落,在此过程中造成多个航班延误,引来网友在“推特”上一片吐槽。有网友发推文写道:“好吧,多亏了鲍里斯 约翰逊,我回伦敦的航班延误了。真好!”。另有网友称:“因为鲍里斯航班短时延误... 于此同时,其他所有人的航班取消!鲍里斯真棒!。”更有网友嘲讽道,外交大臣连英国都飞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