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恐袭威胁和群众示威 美国共和党全代会戒备森严

来源:中新网
2016-07-18 00:00:00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当地时间18日起在俄亥俄州克里夫兰举行4天,此次会议因为笼罩在全球恐袭、美国枪支暴力及群众示威的阴影下,所以会场维安森严,共有来自全美各地超过5000名警力戒备。

忧恐袭威胁和群众示威 美国共和党全代会戒备森严

7月16日,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假定提名人”唐纳德·特朗普(右)和竞选搭档、印第安纳州州长迈克尔·彭斯(左)在纽约出席竞选活动,这是特朗普宣布彭斯为其副总统竞选搭档后两人首次同台亮相。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据悉,法国尼斯此前发生孤狼式攻击,恐怖分子驾驶货柜车冲入人群并开枪,造成至少84人死亡。之前的土耳其伊斯坦堡国际机场恐怖攻击,造成37人死亡。佛州奥兰多酒吧枪击事件,致49人死亡。全球与全美连续多起的恐袭与孤狼式攻击事件,全都列入了克里夫兰警方维安考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