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荣获2016年度值得信赖保险公司方舟奖

来源:中国网
2016-07-18 19:16:32

中国网7月18日讯 7月15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中国保险业方舟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经过2个月的专家评委打分和微信网友投票,方舟奖在激烈角逐后结果出炉,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华财险”)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优秀的服务能力荣获“2016年度值得信赖保险公司方舟奖”,该司销售总监兼企划部总经理郭占华代表公司出席颁奖活动并领奖。

该奖项的获得主要是基于中华财险2015年良好的业绩表现以及服务能力。2015年,中华财险实现保费收入近400亿元,各项经营指标在行业内名列前茅,市场规模位居国内财险市场第五,农险业务规模位居全国第二;保险监管评级为A级,国际著名信用评级机构惠誉给予中华财险国际信用评级A-级,长期展望为稳定。

中华财险拥有遍布城乡的基层服务网络,服务网点数量在行业内排名第二。截至2015年底,中华财险在全国设立了31家分公司,2家分公司营业总部,242家中心支公司,1508家支公司,631家营销服务部,营业网点超过2400个,员工队伍近40000人,形成了日趋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并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保险经营与营销服务专业性队伍。

中华保险建司至今整整三十年,如今已发展成为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产、寿、资、电商等服务的综合保险金融服务商。中华保险始终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三十年来,中华保险累计服务个人客户近6500万,服务团体客户493万。中华保险秉承“引领行业发展 造福中华百姓”的光荣使命,坚守“稳健永续 价值发展”的经营理念,践行“感受同身 便捷至诚”的客户服务宗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中华控股旗下的主要子公司,中华财险成为中华控股打造“一个客户、一个中华、多个产品、综合服务”的综合保险金融服务集团的旗舰。

据悉,这是证券时报社首次在保险行业内启用“方舟奖”品牌,旨在针对保险行业具有风险管理能力、投资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保险公司、保险资产管理公司进行评选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