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解密”将发布逾10万份有关土政权结构文件

来源:中新网
2016-07-18 21:42:00

“维基解密”将发布逾10万份有关土政权结构文件

发布时间:2016-07-18 2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以曝光泄密文件闻名的维基解密网站计划发布10万多份有关土耳其政权结构的文件。不久前土耳其曾有人试图发动军事政变。

“维基解密”将发布逾10万份有关土政权结构文件

7月17日消息,当地时间7月16日,土耳其政府宣布挫败由部分军方人士发动的军事政变,2800多名军人因涉嫌参与政变遭逮捕。土耳其总理称,情况已经“完全得到控制”。此次政变造成了严重伤亡。图为当地民众集会谴责军事政变。

维基解密在推特上的官方账号发布消息称,“通告:在我们发布10万多份土耳其政权结构的文件时,请准备好战斗吧!”据悉,文件将“很快”发布。

7月15日晚,土耳其政府宣布该国有人企图发动军事政变。军方称该国政权已落入其手中。7月16日早政变军人开始投降。土耳其政府称,军事政变的企图失败。

据悉,土耳其执法机关已经拘留了6000余人,其中包括中高级军事将领。据土耳其外交部消息,未遂军事政变导致290人死亡。土耳其政府指控生活在美国的反对派伊斯兰传教士法图拉·居伦组织了叛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