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星亚洲再获殊荣

作者:秦志刚 来源:国际商报
2016-07-18 21:30:00

本报讯在日前揭晓的2016年度Skytrax“世界航空公司大奖”评选中,捷星亚洲荣获“新加坡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自2012年以来,捷星亚洲一直位列全球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前10名,也是新加坡地区唯一一家上榜的低成本航空公司。

捷星亚洲于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捷星亚洲及同集团的捷星航空在大中华区每周运营37趟航班,覆盖海口、汕头、贵阳、武汉、香港及台北等目的地。此外,捷星亚洲计划于今年9月开通三亚航线。

捷星航空每周运营4200多趟航班,网络覆盖超过75个目的地。捷星航空是首家在澳大利亚运营787梦想飞机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也是一家屡获殊荣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其2016年所获主要奖项包括澳大利亚/太平洋地区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全球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前10名、运营长途航线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前五名、配置高级舱位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前五名。(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