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梦想 中国力量》发布会在京召开

作者:胡杨 来源:国际商报
2016-07-18 21:30:00

本报讯近日,由中国科技创新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县域经济发展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品牌梦想中国力量》——中国梦创业致富行动暨一县一品牌超级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副主任彭建国,原民政部副部长、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宝库、中国科技创新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其效等嘉宾出席会议并致辞。

据了解,中国梦创业致富行动暨一县一品牌超级评选以“创新创业助燃中国梦精准扶贫传递华夏情”为主题,以青年创业带动贫困地区脱贫致富为目的,将充分发挥创客的智力资源和贫困地区的自然资源,用“互联网+”把创业与扶贫有机结合起来,为中国2861个县域有梦想并为之坚持不懈的逐梦者、为中国2861个县域的知名品牌,搭建一个成就世界品牌梦想的平台。

据一品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简晓明介绍,“一县一品牌”县域商务集群平台的互联网化营销新模式将整合各方资源,搭建起消费者和生产厂商之间的一个平台,真正实现农业品进城、工业品下乡。在未来,“一县一品牌”还将逐步挖掘、包装、推介每一个县域的龙头品牌支柱企业,用一县一品牌带动一村一品的发展,以国际一站式品牌营销体系打通中国中小企业走向世界之路,让“家乡品牌”走向全球。